欢迎来到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网站!

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6-11-09   作者:     访问量:205 


   2016年11月2日上午,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马鞍山市梦都雨山湖饭店召开,会议由褚飞飞同志主持,市安监局局长丁以慧、民政局副局长王怀林应邀出席会议。会议共有83位会员代表参会。
   会议首先由褚飞飞同志作协会2015―2016年度工作报告:1、积极推进冶金等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工贸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2、强化安全生产舆论宣传,认真做好协会期刊编辑和网站建设; 3、利用协会平台,积极做好服务工作;4、提升管理水平,开展“示范班组”创建活动;5、做好全市安全生产资格考试组织管理工作;6、积极做好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7、认真开展协会年检工作;8、会费缴纳工作;9、着力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协会人员素质。同时还就2016―2017年协会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1、进一步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提高为会员服务的质量和水平;2、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组织管理工作;3、加强责任心,做好委派监考工作; 4、加强信息服务,办好会刊网站;5、继续发挥协会平台优势,努力做好服务工作;6、加强和规范财务管理。
   张治武同志受协会委托,向大会报告了协会2015―2016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并详细汇报了协会各项开支情况。
按照会议议程,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年度工作报告、协会年度财务报告。
   根据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章程,会员代表大会每届四年,现经市安监局审查,报市民政局批准,本次会议进行了换届工作。会议宣布协会换届人事提案:会员单位名单、理事单位名单、常务理事单位名单;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人选提案;全票通过了提案。褚飞飞同志当选会长,张治武同志当选为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褚飞飞会长在会上就新工作、新角色作了发言,首先对上一届协会领导班子奠定的坚实基础表示感谢,同时表态将把今天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尽快进入角色,勤勉尽职,扎实工作,有所作为。与协会各位同事同心协力,圆满完成好各项工作,向会员单位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民政局王怀林副局长作了发言。
   最后,市安监局局长丁以慧作了总结并给协会工作提出了要求。首先肯定了协会四年来的工作,能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紧紧围绕市安监局的中心和重点工作,以实现安全发展为主要任务,为政府加强安全监管服务,为企业安全发展服务。最后希望协会一如既往、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协会的自身建设,提高为会员单位服务的意识;做好政府委托的全市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组织管理工作,提高评审工作质量,切实提高企业的本质安全水平;继续发挥协会的平台优势,开展各项服务会员单位的工作,创造机会开展全市性的安全文化活动。


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 ©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2788888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以上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0及以上  您是第 27005 位访客 今日访问量:71 当前在线人数: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