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网站!

关于马鞍山市第一届安全生产书画比赛评选活动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14-07-25   作者:     访问量:372 

 

各会员单位:
   为深入开展2014年“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各会员单位间的友谊, 由马鞍山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主办、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承办、人保财险马鞍山市分公司协办的“马鞍山市第一届安全生产书画大赛”,于2014年6月10日进行了最后评选工作,通过共同努力,比赛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比赛活动中,在市安监局的正确领导下,得到了各会员单位和马鞍山市美术协会、马鞍山市书法协会、中国兰亭书画院的大力支持,有40余家单位组织选送书画作品,共收到书画作品262件。各参赛单位在克服工作忙的情况下,组织职工广泛参与,积极选出优秀报送作品。评选过程中,马鞍山市书法协会、马鞍山市美术协会和中国兰亭书画院评审人员认真负责,在坚持比赛原则情况下,做到了公平、公正评选,在此对各单位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根据比赛规则和要求,经过认真评选,当涂县安监局陈德明的国画《音符》、马钢保卫部刘宋平的国画《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马钢三钢轧总厂谢智胜的篆刻、和县汪平荣的书法荣获一等奖(获奖名单详见附表)。依据选送作品和比赛成绩情况,授予马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当涂县安监局、和县安监局、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马鞍山市分公司等5个单位为优秀组织单位。
通过此次书画比赛活动,既丰富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内容,提高了参赛人员的安全意识,又增加了企业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比赛委员会希望各组织单位认真总结活动经验和收获,把参与比赛的热情转变成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共同做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而努力奋斗。
       特此通报。

'马鞍山市第一届安全生产书画大赛”评选获奖作品名单(点击下载保存或者打开)

 

 

                                                                                                      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
                                                                                                       二○一四年七月七日

 

 


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 ©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2788888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以上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0及以上  您是第 27005 位访客 今日访问量:71 当前在线人数: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