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网站!

和县文旅体局:开展歌舞娱乐场所安全生产突击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5-29   作者:     访问量:7 

和县文旅体局:开展歌舞娱乐场所安全生产突击检查

市应急管理局 


为确保我县歌舞娱乐场所的消防安全,认真吸取六安娱乐场所失火的教训,近日,和县文旅体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城区歌舞娱乐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突击大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突击检查的方式,重点检查了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应急照明是否正常、营业场所是否亮证经营等,并现场测试了消防栓是否出水。执法人员还向娱乐场所负责人宣讲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向场所从业人员现场讲解相关消防知识,要求场所负责人和相关从业人员一定要增强安全意识。

此次检查,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次,检查歌舞娱乐场所10余家次,均未发现安全隐患。 


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 ©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2788888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以上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0及以上  您是第 27005 位访客 今日访问量:71 当前在线人数:4